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 首页  研究所简介  科研成果  论文专著  学术动态  教学与人才培养  招聘信息 
站内搜索:
学术动态

 在研项目 
 学术交流 
 成果推广 

成果推广
您的位置: 首页>>学术动态>>成果推广

2006年4月26日,我所栾文楼教授应石家庄市赞皇县科技局的邀请,在石家庄市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办公室主任刘国英的陪同下,到石家庄市赞皇县做了一场题为“宜地开发、科学规划,让赞皇山区产生最大的经济和环境效益”的报告。这次报告是在《石家庄市片麻岩区资源评价与技术开发典型示范研究》项目完成的基础上开展的。在这次报告中,栾文楼教授就目前赞皇县山区开发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陈述,并对今后赞皇县山区合理开发提出了科学的建议。通过这次报告,使得广大人民群众从科学的角度认识到如何进行山区开发,开发过程中应注意什么问题。赞皇县科技局及各乡镇100多人听取了报告,这次报告得到了赞皇县各级领导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。

栾文楼教授为山区开发培训班授课

栾文楼教授在山区技术开发培训班授课

栾文楼教授在山区技术开发培训班授课

河北地质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  版权所有